close

图片
图片
中國大陸江蘇省泰興市聊天室一名 8 歲男童疑因聊天室弄丟手機、不寫作業,聊天室被母親多次體罰,期間聊天室男童曾試圖向母親解釋聊天室,甚至還曾哀求「媽媽聊天室,我很孤單,我想要你聊天室陪我,你可不可以不上聊天室班?」但仍遭母親以棍聊天室打、針戳體罰,隔日早聊天室上才發現兒子已經身亡聊天室。綜合陸媒報導, 1聊天室 月 5 日傍晚,母聊天室親發現 8 歲的兒子聊天室出門玩時不慎弄丟手機聊天室,氣得打了他兩巴掌,聊天室之後出門尋找手機但沒聊天室找到,回到家後又發現聊天室兒子沒有完成作業,便聊天室拿木棍打兒子手心,要聊天室求他睡前一定要把作業聊天室寫完,但兒子仍不肯寫聊天室作業,母親氣憤下以木聊天室棍痛毆兒子的手和臀部聊天室。之後母親又發現兒子聊天室沒保管好文具,竟情緒聊天室失控地拿起刀子,威脅聊天室要幫兒子「放血」,嚇聊天室得兒子躲到桌子下,不聊天室斷哀求「媽媽,你聽我聊天室解釋,不是這樣的」、聊天室「媽媽,我很孤單,我聊天室想要你陪我,你可不可聊天室以不上班?」,但母親聊天室仍不理會,認為兒子時聊天室常說謊,甚至以「說謊聊天室縫嘴」為由,用針戳了聊天室兒子的嘴、腳等部位數聊天室十下,再用木棍痛打。聊天室隔天早上母親起床後,聊天室發現兒子倒在臥室地上聊天室,急忙打電話求救,但聊天室急救人員到場後發現男聊天室童已死亡多時,法醫鑑聊天室定後確認男童是因被鈍聊天室器反覆毆打,導致全身聊天室廣泛性軟組織損傷引起聊天室創傷性、失血性休克合聊天室併肺脂肪栓塞死亡。男聊天室童的父親出庭時雖為老聊天室婆求情,表示她除了照聊天室顧孩子的生活、學習狀聊天室況外,還得上班賺錢貼聊天室補家用,生活也很不容聊天室易,認為老婆體罰的本聊天室意是好的,不想追究責聊天室任。但泰興市檢察院仍聊天室在本月 20 日逮捕聊天室這名母親,待進一步偵聊天室查後起訴。更多 NO聊天室Wnews 今日新聞聊天室報導驚悚!邊充電邊講聊天室電話 少女慘遭手機炸聊天室死 暖!85歲爺想聊天室學視訊 孫女手繪說明聊天室書感動網友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gkun5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